開心農場:http://apps.facebook.com/farmgame_tw/










這個遊戲大概是近期最紅的遊戲了!雖然兔爸沒有玩,但是我工作的環境已經充斥這個遊戲,因此忍不住查緝了一下這個遊戲在玩些什麼,一開始有六個空地給你使用,你可以在上面種花種農作物你只要打開你的道具包,點選你要種的種子,再選一個空地,就可以開始當農夫了…




狀態有:


當種子灑下到收成,共有5個階段
發芽→小葉子→大葉子→開花→成熟(收成)




基本介紹:


1. 人物資料:點下去可以看到自己或是朋友的基本資料。

2. 我的助手:告訴你你的農場發生了哪些事

3. 查看我的禮物:可以在這送自己種的花;看自己送出跟收到的花

4. 送自己種的花:在可以送的禮物,點你要送的花,再選擇你要送的對相,送出即可。

5. 查看我的農場:按一下,即回到自己的農場

6. 裝飾:在商店買到的裝飾品,在這裡點選使用

7. 查看我的倉庫:在這查看與賣出收成的作物

8. 查看商店:在這買作物種子、花種子、飼料、化肥、動物、裝飾品

9. 查看好友:觀看你的好友,點擊可以到朋友的農場,有加入新朋友記得要刷新




操作介紹:


1. 移動工具:按住滑鼠左鍵,可移動畫面(其實只要有游標就可以這樣做)

2. 翻地:當作物採收完,枯萎時,使用翻地

3. 已經購買的物品:種子、飼料、化肥,都在這裡做使用


4. 播種:打開道具包,選擇你要種的作物,點擊,游標就會變成該圖案,到空地上點擊即可游標會變成你要種的作物.

5. 澆水:當地乾枯時,使用澆水,有些微經驗值(可到朋友農場幫忙使用)

6. 除草:就是除草,有些微經驗值(可到朋友農場幫忙使用)

7. 殺蟲:就是殺蟲,有些微經驗值(可到朋友農場幫忙使用)

8. 收穫:作物成熟時使用,亦可到朋友農場偷竊(一株作物的一次成熟只能偷取一次)

9. 放蟲:放蟲到朋友的作物上,只能用在大葉子以上(一株最多三隻)

10. 放草:放草到朋友的農地上,有播種的土地上即可放(一地最多三株)

11. 餵食獅子狗:到狗碗點擊左鍵,即會出現餵食資訊

12. 餵食動物(雞、豬、牛):在道具包中選要餵食的飼料,在到該動物上點擊即是餵食




參考資料:

1. [Facebook] 開心農場新手入門圖解 – I, Me, Myself

2. 新手必讀教學,(含台灣15農幣拿法) 連結到無名blog(圖多) — Bo-Chun寫文

文章部份來自網路,如有侵權請留言告知,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