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部落格人數已趨於穩定,似乎到了一個瓶頸打不開衝不過,現在的工作就是回頭檢視自己,反覆詢問自己有沒有需要改善的地方,也多看高人氣的部落有沒有值得借鏡的地方,並對自己做了些討論,看自己卡在什麼樣的位置,需要調整適合的心態來面對.

以下為我看到別人成功的表徵後,慢慢往回推估的討論及想法,不論處於什麼位置皆是部落格馬拉松的一份子,要如何調整自己的能力,然後慢慢的在眾多人數中脫穎而出:

[品牌名號]
成名的部落格都是經過長時間的累積,因為長時間的自然法則,大家自然都會知道這號人物,所以擁有自己的品牌,這感覺起來好像在武俠小說世界一樣,經過苦修數年得以闖蕩江湖,並靠手中這把劍打下無數成名的戰役,然後受江湖朋友的親睞得到一個封號,如輕功水上飄,似忽有一個名號才是江湖的成名份子.

心裡的對話:兔爸這名字好像不是什麼大人物的感覺,好像還有點氣虛.

[成名戰役]
每個部落客都需要日積月累後才知道觀眾的胃口,慢慢修正自己的稜角找出大眾口味,此時大概已能堆積固定的人氣,或許此時需要一場成名之戰,讓網友們知道您是這方面的要角,要查這樣的資料就要來他的部落格.

特別是這個部份兔爸思考最久,為什麼訪客要來看我的部落格?和我同類型的部落格不在少數阿,為什麼他們非得來看我的分享我的日記,一樣都是拍拍照寫寫字阿,而且大家都還是文化近似的台灣人,搞不好寫個遊記旅遊地點還會相同勒!

要有成名之戰想必是長時間的經營和累積,找個自己的特色要觀眾喜歡你的特色,或許是在用字遣詞 拍攝角度 另類型式的細心分享,才能找出自己格的特性,並可以大聲喊我有獨有的特色!然後在轟轟烈烈打幾場成名的戰役.

[平日練功]
這個部份最難最無趣,像一個初入少林寺的小沙彌天天蹲馬步,除了要蹲的久還要蹲得好,找對自己的方向周期性的練功,每天就是打篇文章,就是這麼多的人氣,就是要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態,就像馬拉松一樣調整好自己的呼吸,不疾不徐的分配自己的力道,才能養成長期寫文章的習慣,接著才能談戰役及品牌.

[標籤 ]
部落格 Pixnet 日記 人氣 耐力賽 成名 特色 部落格的特色 部落格耐力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