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一直以來我都希望能把人氣的來源觀察告訴大家,同時以簡單的文字或是簡易數學式來表達,主要是希望能讓大家看到我觀察的方法,並能給大家一個不一樣的想法,不過這樣的心願並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喜歡,我想這就是部落格迷人之處,什麼樣的意見都可以說!自己就是自己最好的主編!而不同的意見往往是補足自己的缺失的最好機會!

在今天完成心中最想畫的圖嘗試解釋人氣的來源 ,突然有種輕鬆的感覺把多日來的想法總算以簡單的圖形交待出來,接下來就是輕鬆的看大家的迴響並與大家討論我的構想!除了得到大家的認同外!倒是接少幾個不錯的想法哩!在每個人的心中對部落格都有一個清楚的定義和想法,至於經營的理念每個人更是有獨到的做法!以下將幾個特別的想法分享給大家知道:

(1)米米認為 : 米米對部落格的經營其實沒有什麼概念,只是相信著,用最真的心與網友們分享!

順便做個連結優小米瘋話畫。Mazz Design。她的部落格很棒喔!版頁中的夏之米就是米米做的喔!

在文中兔爸希望除了親自到別人家拜訪外,是否還能多層效益為出發點, 但是米米這樣的一句話反倒用最真誠的心打動了兔爸!

(2)RUO*YOU.若悠 : 還是想回到就是想寫!只是希望有人會真的喜歡單純只是想分享那樣的境界啊!

[連結]RUO*YOU.若悠 她有一顆大眼睛,您去了就知道喔!

這倒是提醒了兔爸除了人氣之外,尚還要著重人性,可能是我長久以來都是望著人氣的流動在觀察,而忽略精神層面的提升!

後記.
其實在兔爸提出的四種人氣來源中,拜訪別人的部落格是最費力(苦工)但卻也是最實在的,同時最能表達一個部落客想傳達給對方的心,不論其餘三種連結的做法多有效力也別忘了拜訪才是最俱心意的做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