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部落格是記載人的事情,不論美食 遊記 亦或生活週記都是描述每個人每天發生的事情,但兔爸最偏愛的類型文章是闡述人生的經歷,不論我是否有足夠的年齡能夠體會他們的心路歷程,寫人生的文章仍是我最愛看的文章,因為特意找了很多訪談知名部落格的文章,看看他們在大部落格時代所發生的經歷及部落格轉型的過程!第二個部份則是看看一個我平常不易發覺的世界,她們默默在為社會服務!

PART I.
以下文章部份引用 貴婦奈奈的冒險人生!

今年有一個「百萬部落客」的比賽,貴婦奈奈拿到了一百萬成為部落格明星羨煞常人,我想這是沒有人可以預期的結果!

奈奈做過很多工作大學講師、心理諮商師、節目企劃、編劇等,都是她累積生活經驗很棒的機會,她將這些生活經驗轉換成部落格題材,寫出動人的心情記錄,成為知名部落客後更是躍升為作者,在Live網路廣播新世界更是提到今年她要出四本書,其中已有一本出版的「我愛質男:貴婦奈奈的愛情進化論」.

雖然近期似乎有些訪談上的挫折「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中輪迴」,我相信她一定能找出一個最棒的處理方式!

奈奈的歷程給兔爸很多無限的想像,是否未來我也能成為一個知名的部落客,能為自己的成長努力不懈!同樣寫出自己的世界!自己感覺到的世界!同時自己沒有豐富的人生經驗,在這樣的過程中是否可以看到更多人的色彩,更多的寬廣的世界!

PART II.

小咪的愛是無私的,在﹝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工作的小咪, 為﹝台中育嬰院﹞與﹝台中光音育幼院﹞ 的孩子服務 , 以簡單的文字, 記錄孩子們與自己的生活與心情點滴!

她的部落格是兔爸每天必經之路,不是為了博好名或善心之名,而是希望自己在現實唯利的忙碌生活上,不會因為受到不平的事,而使得自己個性變得扭曲唯利是圖!

在她的部落格也無風雨也無晴,記錄了很多她和小朋友的溝通過程,以及很多善心社工與小咪為孩同的付出過程!讓兔爸知道那些朋友的心思及想法,他們皆是孤兒或是心智殘障的孩童,但他們仍努力的活出自己的色彩!告訴大家他們存在,並且是用自己的生命力努力不懈的活著.

兔爸在自己的部落格兔爸爸部落格日記中,要將BloggerAds的部份收入捐出去!我想我找到一個很棒的管道了!

戶名:財團法人向上兒童福利基金會
帳號:00267080 (請以小咪的部落格資料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