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這是兔爸幾年前寫給兔媽的情書,那時候的自己很希望練文筆,不過看來沒有特別的成就,到今天還是詞不達意!在此分享給大家看看兔爸過去的蠢信!順便增加自己部落格的個人風味!增加生活化的題材^^.

[兔爸掉書袋之作]

小時候當你看完灰姑娘的故事後是否心中也會有同樣的期待.

期待有一天你也躍上枝頭變鳳凰哩,畢竟那是人心中最深層的希望.

是否因為年齡增長了,不得不離開屬於自我的小圈圈.

而將願望慢慢的縮小,縮尺至能配合現實生活的規範.

雖然你我早上眼睛睜開都得面對現實的這一切,不同的是我已經擁有你了.

不用童話般的奇蹟出現,我就能和我的公主同步的生活.

我不得不說,我不是王子但你卻是我的公主.

只是,你是嫁入凡間的精靈必需跟隨我過著尋常老百姓的生活.

我期待我能擁有能讓你快樂幸福的創意,也能長長久久的陪伴你.

不要生死兩相戀淒美的愛情,更不要李清照豪邁的愛情:[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

不願像莊子一樣:[不哭亦足矣,又鼓盆而歌]

只求能在有你的天堂,以同步的速度繞著彼此旋轉.

此後我就可以說:[吾願足矣]

[標籤]
公主 王子 情書 兔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