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太太結婚是我一生當中最幸福的事。我們並不是一見鐘情,而是愛情長跑了多年,透過33.6K的數據機連繫了我們的愛,我們是透過聊天室聊天認識的,並用ICQ呼叫對方,常常在想天下何其大,走偏了一個角度或許我就沒辦法遇見她了。

我在這個社會打滾的一個規則就是:想做就立即做,做了就不要後悔!因此當時認識不到兩個月(西元2000年),我們就彼此要求見面,天幸神十分眷顧我,沒讓我錯失這樣的機會,讓我認識我未來的太太,由於太太住台中而我是住台北,長久以來我們只能透過電話及二週碰面一次來維繫感情,也因為如此我們都給予對方最大的生活空間,或許這也是我們能愛情長跑的重要因素。

我的太太,老讓我覺得是上天為我安排好的,當我看到他就覺得他像親人般一樣親切,如果真要分類那時的自己是會將她分類在家人類,並非女朋友,因此我們的相處同樣份外的熟悉,在戀愛中省下不必要的尷尬或是不自在,這就是我們平凡的愛。

我常在想那時候在她的眼中我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她是否會私底下和姊妹們會列下一長串的「未來老公」的條件,而我是排除在外的一個。我相信每個女生擇偶的條件可能需要面面俱到,好比年少多金、風趣健談、博學多聞、溫柔體貼、前途光明、用情專一、最好加上沒公婆,這些是我都不易達到的事,而她仍然是選擇我。

結婚走來也兩年多了,我們攜手走過有彼此的青春,組織一個我們共有的家庭,不知道她是否會後悔愛上我的這混小子,是一個愛妻十大守則沒達成幾項的男人:
一、時常表達我愛妳。(NG)
二、隨時表現你對她的注意。(SoSo)
三、耐心的聽她說話。(SoSo)
四、讓她放心。(YES)
五、努力做個有肩膀的男人。(I DON’T KNOW)
六、把她當做全世界的中心。(YES)
七、對你們的未來有計畫與夢想,並言行合一的去實現。(YES)
八、對她大方一些,努力給她好的生活。(YES)
九、不要忽略相處上的小細節。(NOT EASY)
十、相處中不要凡事都要講道理。(NOT EASY)

未來我們將繼續走過下半輩子,我期許自己能藉由此網誌不斷的反應自己,從不及格走到合格,被取得一張能帶我的天使進入屬於她的天堂之入場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