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兔爸並非高人氣的部落客,只能給您我的看法及見解,因為很多人向兔爸提出如何高人氣的疑惑並尋求解答,透過你們的迴響我才知道你們缺少的是什麼?請容兔爸再入丐幫做一次傳功長老,以我的口吻來教大家如何跳部落格的第一支舞.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做個邀請的動作,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只覺雙腳在發抖。音樂正悠揚人婆娑,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任何的世界都有一套規則在,想要生存的快樂自在必定要遵守該世界的法紀,兔爸曾在打造命中註定高人氣 一文中提到, 古人觀天地制定曆法,觀生死而有宗教,部落格生態也有一套自己運行的法則,這是許多專家及前輩為了定義優質部落格而定出評等的方式.



沒錯!這就是重點!何謂部落格禮儀及交友管道(就兔爸看到的世界,前輩更厲害!),其實是書籤,說穿了沒什麼不過就是(1)funp(2)黑米(3)Myshare(4)共享書籤(5)furl等…所以說完!

下面我們聊聊書籤的意函:
我們探訪他人部落格的同時,其實仍有另一個平台和我們同步運行(書籤),前輩希望文章可以跨部落格業者 跨網域所制定出的體制,因此久了就成為大家打招呼的一個平台,因此除了直接去別人家探訪,也要兼顧這個平台!簡易說一下這樣的平台,好比像一個多人的公眾場合,而您像一位女仕紳士過去像人打招呼並遞上名片,同時如果若仰慕對方甚至可以在公眾場合稱讚他(她),是不是比登門更加有效力哩!

在此推薦funp喔(http://funp.com/),它是近期較多人使用的書籤平台,如果您在這個平台看到兔爸,不彷和兔爸交換名片喔!

近階的可以參考旅美熟姐日記@PIXNET–在funP 推推王貼文及找文尋寶樂趣,和推推王funP 推文『魚幫水,水幫魚』


註.知名評鑑部落格的站台-部落格觀察就是考量多個書籤的綜合成績及其他考量來做為憑等標準喔.

[關鍵字]
funp,書籤,第一支舞,推推王,平台,黑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