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近期很希望將自己的一切都記錄起來,做一個存檔!索性將自己早期寫給太太的情書都寫在自己的日誌上,我的世界我是主角^^.

[2007年的記憶-1]

人的際遇都不一樣,有些人尋跡天涯 忘穿秋水.

只是為了找尋他心中逝去的那個人.

但是這樣同一個事件的主角也可能恨天怨地.

甚至將自己的恨發諸在其他人身上.

卻很少人能因為她對你的愛好好的活下去.

所以我覺得人是一個活在臨界面上的動物,

當有了心愛的人就可以手扶著手一起走斷涯.

一旦心愛的人逝去了,但手中的餘溫卻還在,

緊握手的力量也還在,所以會因為不平衡而掉落懸崖.

每當我覺得生活很有壓力時,我就很希望能夠去找你

聞你的味道 牽住你的手,藉由你的牽引能讓我不偏不倚的走過不快樂

好想你喔,好想快點做完事情然後回到你身邊.

[2007的記憶-2]

如果有一個人長久守著一件事物,也不聽別人的勸阻,堅持自己的信念.

我們管這種人叫笨蛋,好比有些人就喜歡隱居山林 梅妻鶴子.

只是因為不能因應世界潮流 世俗倫理 道德教條,價值觀的不同所以叫笨蛋.

或許到老了會質疑自己這一生是否活著有價值;

亦或別人對你的批評而對自己的中心目標感到懷疑.

那些都不重要,不用因為別人的意見否決了自己一生的努力.

我想說的是,我希望我能做守在你身旁的大笨蛋

[標籤]
記憶 回憶 留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