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要]
兔爸想繼續貼自己曾經寫過書信,當做一個存檔也好!

[2007回憶-3]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喔 才一瞬間我們又攜手渡過一年了
你每次都會問我今天是否有回憶 或是值得留念的
我想 我和你都是忙碌在自己的世界中
在自己的世界中 你會記得值得留念的事嗎

不管如何 我們還是在一起 而且幸運地我們會有很高的機會
能夠繼續完成 我們應該去面的共同人生

請為我們的遊戲寫下大綱 為我們的歌曲譜上音符
為我們的生命染上色彩 為我們的靈魂賦予靈動的智慧

12:00了 我想該休息了 因為我許我做一個自由的夢
這條路長 但慢慢走總會看到光輝
簡單講 功練久了 總是會升級

[2007回憶-4]


這種天氣會不會讓你想到古代的故事
就是那種 北方征戰的情節

戎狄都喜歡在冬天入侵 所以天子就征召青年從軍
再來就是那種青梅竹馬的愛侶 男的就得當兵
所以他們在樹下約定 一定要回來 一定要為她活下來

結果通常都是傳來戰死的訊息 女方多半都會跑去個忘夫崖之類的狂哭
期盼他的丈夫靈魂能夠歸來和他團聚

我們也是相隔兩地 不過卻沒有戰火連數年 家書值萬金的慘狀
卻有無盡的相思之苦 所以我只能以此信告知遠方的你
聊表想念之苦




[標籤]
回憶 記錄 情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