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藍路是個好朋友,一個部落格上的好朋友,說話直到要命,雖然討厭,不過確一個指正自己缺點的好朋友,加上他網路的經驗超豐富,常可以給我部落格上不同的看法,但是今天他生日不管怎麼樣都要損他一下。




圖片取材自四小折

兔爸和藍藍路彼此第一眼的地方是–一個要趕緊上車,否則會被警察開單的地方。那天像今天一樣是一個風雨交加的天氣,由於要去台大呈交國科會計劃的人事表,又想順便看主機,於是當然要凹他來接我(兔爸不喜歡在台北市開車),他還真的跑來接我,由於約的地方是公館不能臨時停車,所以才有了這幕 邊跑邊上車的景像。不過這看出藍藍是一個很有耐心的人,很認真在他的事業上,為什麼我這樣說,那天是約好要看主機,而且約在一個離主機有點小偏的位置,不畏風雨的跑來接我。

而今天他生日了,做損友的我們怎麼可以不表示勒,為了表示我們的誠意當然要一起寫文損他,因此兔爸為表示一下,寫個杜撰的故事A他。 平日被他欺凌壓搾,過著民不聊生的日子,如果他在古代一定是一位很厲害的貪官污吏,會是那種只準州官放火不準百姓點燈的壞官,所以我們這次揭竿起義打倒貪官 藍 藍 路,要求主機費用降價,否則不排除進一步的抗爭。

這一個約一簽就是一年,這代表著我們就像佃農一樣要過著苦日子,要等到三七五減租或著是耕著有其田的政策,我們才得以昭雪,因此將定九月十五號,在月餅裡放入紙條,裡面寫著藍藍路(如上圖的藍藍路),咬到紙張的人將在九一五一起打倒暴政,推翻藍藍路。因此藍藍路變成一個江湖切口就是推翻不合理的政權。

現在離子時只有兩小時,為鼓舞士氣,並將此義舉留傳後世故寫此文,讓後世租主機的朋友們緬懷先烈們的義舉。

以上純屬虛構,本想損損他又礙於他生日在即,一時間寫不出他的壞處,只好寫個爛故事。最後祝他生日快樂!

[相關連結]

01. 香腸炒魷魚
02. 天才事務所
03. 夢想的地平線
04. 六尾さそりの東役
05. the KiDs ?
06. 敘情。文字
07. 老貓的Blog
08. Klog
09. 道-相對‧太極‧空
10. ajneok 亂芭樂
11. DejaVu.tw
12. 高登工作室
13. 硬是要學!網路資源學習站
14. 我要成為好爸爸
15. jays1943 分享正妹
16. 拓海小築
17. mrmu當家設計部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t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